禹玺

《黑衣》<3.1>

  1. 男主不是工藤新一 真的不是

  1. 男主原创 黑衣组织杀手

  2. 男主神经病可能有cp(弱弱的说一句可能是雪莉)

  3. 不喜点叉叉 谢谢(*°∀°)=3


章三(1):“真相”


大和臣隐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熟练地操作起来。


“大和先生,请问恢复那封邮件还需要多久?”我十分迫切的想要得到那份邮件。


“这位小侦探,你至少需要再等十五分钟,北川电脑里的资料删的很干净,我恢复它们需要一些时间。”大和臣隐飞速在电脑上敲着一行又一行代码。


西泽枫端着咖啡,百无聊赖的看着他的助手操作电脑。


“西泽先生,很抱歉,我刚才在助理办公室的门口不小心听到了你们的对话。请问您是如何得知北川先生和高桥先生之间的交易呢?”侦探的心里不想堆积任何疑问。


“中岛听见过北川和高桥的谈话。”西泽枫略有深意的注视着我的眼睛。


“可她并没有告诉过你。”


“她喜欢把日记写在电脑里,”西泽枫略带笑意的停顿了一下:“如你所见,大和臣隐是一个黑客。公司内的电脑于我而言只是个监视器。”


“那您是否已经在准备铲除公司异己了?”


“小朋友你还真是直言不讳,”西泽枫扫了一眼北川办公室内外的十多名警察:“算北川走运,我已经准备好法务团打算先把他和高桥和辉以及中和制药告进大牢然后再找人把他们全都收拾一顿。他们休想得到好处再全身而退。”


“既然这样,那就和你之前说的话产生矛盾了,你之前说你是出于和北川之间的情谊才来寻找开会迟到的朋友。既然没有朋友情份了,你又为什么亲自来到北川的办公室找他?”


“呵,我看他今天开会没来,还以为这小子卷款跑路了,我当时太生气了,就亲自过来了。仔细想想我也觉得不太妥当。”


“我看过你们公司近三个月的监控时间,这个月开始公司监控的开启时间才调整为24小时。这也是你的意思吧。”


“当然,就是我用来监视北川的,监控时间调整除了我和大和在此之前没人知道。”


既然这样,那才说得通了。


“小侦探,找到了,你看。”大和臣隐打开了一个页面指给我看。


果不其然,是一封诀别信。

“对不起亲爱的凉子和俊介,我深知自己罪孽深重……这几天我又被高桥找了麻烦,他让我把资料再次卖给W并让我把东西还给他。中岛也发现了我们之间的交易,我不知中岛会否看在往日的情面为我隐瞒。我先是害怕老板知道一切,现在想想我对于老板更多的是愧疚,我很抱歉。我给你留了一个瑞士银行的账户,里面有我所有的积蓄,希望你们以后好好地。对不起……”


这是一封定时邮件,收件人北川太太将在半个小时后的十点钟收到这封遗书。


这样,只有北川指纹的玻璃瓶、没有打斗痕迹的办公室、监控记录就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北川是自杀。


这个案子就这样结束了呢……糟了!我这解决了一个案件是挺有成就感的,但是我把小兰丢在那,小兰会杀了我的!!


侦探的直觉是很准的。


恶龙的咆哮冲几乎要穿破我的耳膜。那声熟悉的“工藤新一!”昭示着我将遭到空手道主将教训的命运。


后来我开学的时候听说西泽枫带着他的法务团把能告的都告进监狱,又以绝对的手腕肃清了公司潜存的异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又以雷霆之势收购中和制药并更名为西泽医药分公司。怪不得高桥和中岛都这么怕他。当然我不得不说这种报仇方式实在是让人痛快,这位的做派还真是雷厉风行啊。


评论

热度(2)